close

有時,不得不承認自己脾氣執拗,愛恨分明,外表柔順內而心剛強,但我們卻富有正義感,很標準的魔羯性格....

球隊裡,什麼人都有,曾經遇過一位前輩,他常教我打球也很健談,逢人總能聊上幾句,他的腦袋似乎裝了不少球友的個人資料,總人牢牢記住每位球友的姓名與職業,他是個很特別的人,特別會打屁聊天....;年紀略長的前輩,不知未何還是單身,關於個人私事,我不想過問,但從前輩的言談中還是會透漏出對婚姻的渴望....;我則是語不驚人死不休,總是率直的回答問題,不是故意潑他冷水,而是讓他看清這個世代的女生就是如此,很殘忍嗎?欺騙與偽善才可怕吧! 

若用中國人傳統的眼光來挑媳婦,什麼委曲求全,任勞任怨的標準,我應該是不合格;如果,用好人與壞人二分法來定論,那麼,我可不想當好人,我不會去迎合別人,我寧可當壞人,只想過得自在一點,不可否認這點自私,這不就是人性嗎?"好人"往往要付出很大的代價,何必為了別人的期望活的那麼辛苦?

我曾經也當過傻蛋,"做到流汗卻被嫌到流涎",別人心中的那把尺,卻因為我們比較認真懂事,標準也訂的特別嚴苛;在職場上,"好人"注定能力強要做的比別人多,正所謂柿子挑軟的捏,所以,與其當好人那麼辛苦,不如坦白一點,承認自己"壞",不用姑息別人的貪婪,只是,要狠下心,勇敢使壞吧!

活到這把年紀,只想活的像自己,不要再擔心別人是否會失望,如果沒有期望,又何來失望?生活越簡單,越快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我愛羽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