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苗栗縣縣長盃的羽球賽事將於4/10舉行,難得球館的大姐不嫌棄我這隻菜鳥,想邀我一起組隊參加,雖然劣徒我球齡只有八個月,但她給了我很大的鼓勵,大姐本身是台中人,台中羽球的水平較高,苗栗還算起步階段,所以,競爭力沒有都會區強,我們參加女子組競賽,絕對勢在必得,在她的遊說之下,我真的很心動,即使當啦啦隊也好,不過,還是得請示家人的意思....

唉~怎耐只有嘆氣的份,最喜愛的運動的得不到老爺的支持....

老爺只是淡淡說句"不大好",

"不需要理由,總之,我覺得不大好"如此而已

我已明白他的意思了,那晚我也沒多說話,只是沉默罷了

我把無法參賽結果告知球館的大姐,大姐以為我怕老公,我認為這是應有的尊重

夫妻之間,最重要的就是信任和尊重,或許,我無法讓他信任,所以,他不放心

辦公室的女人們,得知這樣的結果,大笑"妳老公擔心妳會被別人釣走啦!"

這群女人,還幸災樂禍,我已經夠鬱悶了~~~

接下來的日子,劣徒的心情如同天氣般,都是陰天....

 

最近,因為禮拜五的家庭聚會及活動頻繁,幾乎週五都不能打球

想和老爺情商,原本週五打球,改成週三打球可否?

結果,又是無情的回答.....

我們吵架了,為了興趣不同而爭吵

男人下班,回到家,馬上有飯吃,飯後,喊上班好累要休息,看電視,上網....

女人下班,接小孩,忙煮飯,飯後,整理家務陪孩子,為家人貢獻是應該的...

我們婚後,不斷的學習承擔與成長,只是,女人啊!女人!沒有自己的空間與時間

連簡單的快樂,也是一種奢侈,這就是婚姻的現實面

婚前,我也曾是那匹脫韁的野馬

婚後,為了給對方承諾,我們心甘情願被馴服了....

人生過了一大半,我沒有後悔的本錢,只能努力追尋自己想要的生活

一直以來認真工作,認真付出,也包括認真玩樂,對我而言這才是生活應有的態度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我愛羽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