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以前,學生時期最討厭寫作文,總覺得腦袋空空寫不出東西,如果可以拷貝同學的不知有多好...

不知為何,現在有爬格子的習慣,jenami一個普通女子的部落格,這裡沒有轟轟烈烈的愛情,也沒有灑狗血的劇情,更不是大師開示的經典語錄,一個粗線條又沒長腦袋的女子能寫出什麼....

這裡紀錄的是一個平凡的生活,還有我的胡思亂想,基本上,沒什麼文學價值,除非,有人和我一樣是羽球同好,如果不小心逛了進來,那就進來坐坐吧!覺得無聊者,只要動一動食指,隨時都以走人,根本不需要知道我是誰。

唉~沒想到...竟然被會長看到了>~<....(啊~身分曝光了)

"你的文筆不錯嘛!"

"啊!什麼???"(裝傻...完蛋~很想找地動鑽)

"我有對你很好嗎?妳把我寫的那麼好"

我尷尬的笑了~

好與不好全憑內心感受,我向來不喜歡講阿諛奉承的話,我只能用笑容給予肯定。

況且,沒有他的苦心經營,現在的球隊不知在哪?

球隊給了我學習的機會,提供我打球,練球的環境,已是最大的恩惠。回想起當初進球隊的痤樣,真是可笑,連球拍都不會拿,還敢加入球隊,我都很佩服自己,居然有這種死不要臉的勇氣;我很清楚,自己的進步,是大家給我的,一次又一次的練球,以及任何的批評指正,都是讓我成長的動力。

無論哪個球隊,哪個組織,每一個團體的誕生,都是大家辛苦的結晶,必須靠著一群人的維繫才能有今日,每當享受果實的同時,我都感恩...;對於新的球隊,我也予以祝福,它也是在眾人的期盼下所產生的,對我而言,付出的人都是可敬的,也因為他們的經營,造福了另一群人。

相信,總有一天,我們還會在球場相遇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我愛羽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